我院开展杭州晟元IPO可行性研究

作者:于翔

时间:2019-11-05 16:18

2243

我院开展杭州晟元IPO可行性研究_副本800.jpg

为推动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受杭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我院区域发展规划研究所开展《杭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结合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同券商一起对公司运营、效益、管理结构等多方面进行调研,在充分理解项目背景的前提下,开展可行性报告的编制。

推荐阅读

  • 咨询动态

    我院东进战略研究中心研究课题获得好评 2019-11-15 15:45
  • 产业规划与创新政策

    天津开发区科技创新战略规划 2019-11-15 15:35

    本项目对天津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了全面梳理,挖掘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对标深圳、苏州、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发展经验,结合天津开发区新时期创新发展的使命和战略机遇,提出了开发区科技创新五大工程:培育新兴产业工程,土地供给创新工程,园区载体建设工程,科技金融服务工程和科技人才高地工程,为开发区科技创新提供支撑。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