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东进战略研究中心研究课题获得好评

作者:于翔

时间:2019-11-15 15:45

2479

我院东进战略研究中心研究课题获得好评_副本800.jpg

为落实深圳市相关部署和2019年坪山区政府工作总体思路要求,抢抓智能网联产业发展机遇,受坪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委托,我院东进战略研究中心开展编制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坪山智能网联交通产业示范区的行动方案》。方案编制立足坪山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坪山区现有产业空间、新能源汽车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础,结合深圳智能网联交通测试示范平台规划建设情况,确定坪山区智能网联交通产业发展总体目标,制定分阶段发展目标,明确了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本次《行动方案》受到坪山区领导高度认可,核心观点已在深圳智能网联交通测试示范区现场进行展示。

推荐阅读

  • 产业规划与创新政策

    天津开发区科技创新战略规划 2019-11-15 15:35

    本项目对天津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了全面梳理,挖掘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对标深圳、苏州、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发展经验,结合天津开发区新时期创新发展的使命和战略机遇,提出了开发区科技创新五大工程:培育新兴产业工程,土地供给创新工程,园区载体建设工程,科技金融服务工程和科技人才高地工程,为开发区科技创新提供支撑。

    阅读全文
  • 咨询动态

    我院开展杭州晟元IPO可行性研究 2019-11-0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