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媒体高质量发展调研行生动展现深圳企业创新活力和责任担当

时间:2022-06-21 10:40

5888

QQ截图20220630104712.png

“报道鲜活,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深圳媒体深入市场主体,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挖掘各领域明星企业的鲜活故事,树立了一个个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标杆,展现了深圳这座创新之城稳中求进的活力和韧性。”近日,深圳媒体高质量发展调研行第三站走进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报道推出后,有关产业界、企业界以及专家学者纷纷点赞。他们认为,稳健“以棉为本”的生动故事是深圳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缩影,为其他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公共经济研究所主任研究员何渊源表示,此次调研行既有权威媒体,还组织专家学者、人大代表等参与,让活动非常有价值,不仅能够从不同视角发掘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秘诀,也为优秀企业提供了一个向社会公众展示的广阔舞台。

“稳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质量优先’的原则,以提升人民健康为担当,不仅助力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科技支撑。”何渊源长期关注着深圳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在他看来,稳健的创新主要体现在技术、模式以及供应链管理等三个方面,特别是稳健在全球率先研发出全棉水刺无纺布技术,引领了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稳健走出的这条创新发展之路,与深圳开放包容、活力旺盛、创新资源丰富的城市环境密不可分。

多位企业界人士表示,浓墨重彩的深圳媒体高质量发展调研行系列报道令人震撼,生动展现了深圳优秀企业的创新活力和责任担当。作为深圳数千万市场主体的一分子,深感振奋和荣幸。深圳政府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和充足的养分,期待能看到更多精彩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故事和生动案例,从中汲取更多的有益经验。

“看到《深圳特区报》大篇幅报道稳健,让社会大众对稳健医疗、对全棉时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开心。非常自豪自己是稳健的一员。”昨天的报道在稳健员工中引起共鸣。全棉时代品牌中心的乔金星说,得益于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她才能如此快速成长,并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我们非常热爱稳健,爱护全棉时代这个品牌。‘一朵棉花改变世界’绝不是一句空话,我们愿意为之付出努力,把全棉时代做好、做大、做强。”  

记者 吴亚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