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产业规划》 完成初步成果

时间:2021-06-01 11:04

1407

2021年3月,受城阳区自然资源局委托,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承担了《青岛市城阳区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产业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课题研究围绕“城阳区纳入青岛主城区”的时代要求,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与规律,通过外部借鉴、内部挖掘内生动力等方式,重点研究现有工业园区产业通过提升能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从而提升城阳区制造业在青岛市保持制造业比重稳中有升进程中的关键作用。

5月31日,城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项目初稿研讨会。王文博执行所长介绍了课题的详细成果。来自城阳区自然资源局、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城阳规划分局、各街道办事处等分管或科室负责人,对产业内容展开了讨论,对产业内容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最新的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课题组随后就初稿沟通会议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各街道进行一对一沟通,为下一步继续深化研究内容,提出更完善的产业发展方向与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