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0-08-15 15:23

575

《南山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_副本.jpg

2020年8月14日下午,由我院金融与现代产业研究所团队承接的《南山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成果专家评审会在南山区国资局顺利召开。经过与会专家认真研究讨论,本次规划成果报告得到了高度认可和好评,评审最终获得专家一致通过。

《南山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是南山区国资局成立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区属国资国企深入贯彻落实南山“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战略,推动改革发展实现创新跨越,奋力打造南山“强区重器”的关键时期,对南山区国资国企未来发展和区国资局工作开展意义重大。

自2019年10月份启动以来,按照深圳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统一工作部署和南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规划联合编制工作组积极落实“开门编规划”的精神,按时高效、协同合作、科学的推进完成本次南山区属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