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新使命与新探索”智库圆桌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0-08-19 15:11

7769

“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新使命与新探索”智库圆桌会在我院召开_副本.jpg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于8月18日举办了主题为“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新使命与新探索”智库圆桌会。综合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主持会议。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长、原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李罗力,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教授、原深圳市副市长唐杰,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招商局集团原副总裁胡政,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忠朴,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所长王艳梅,宝新金融首席经济学家郑磊,综合开发研究院港澳及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张玉阁等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在会上共同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经验,并展望与探讨新形势下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前景,以及在全面深化改革、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重要使命中的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