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伊犁州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并开启项目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13 15:55

2094

受伊犁州国资委委托,我院承接了《伊犁州国资国企改革与发展咨询服务项目》。6月7-21日,我院首席顾问刘以雷、院长助理刘国宏一行前往伊犁州开展实地调研。6月12日,刘国宏代表我院与伊犁州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向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综研动态︱刘以雷带队实地调研新疆伊犁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2.jpg

伊犁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城市,在新疆、在全国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服务、支持伊犁州国资国企改革与发展,是智力援疆、支援西部大开发、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体现,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

综研动态︱刘以雷带队实地调研新疆伊犁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5.jpg

项目组通过对伊犁州15个企业、景区和口岸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梳理,初步摸清和掌握了伊犁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挑战、拥有的资源优势机遇,形成了初步的改革发展思路和框架。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深入调研,补充收集资料,进一步讨论修改,细化充实、完善确定方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