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约研究员刘沐芸参加“金砖国家协作抗击全球疫情”线上会

时间:2020-05-16 16:41

2379

金砖线上会议.jpg

金砖线上会议2.png

5月14日,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个体化细胞治疗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刘沐芸博士,与金砖国家其他成员国生命健康界企业代表,围绕“金砖国家协作抗击全球疫情”主题,进行远程连线会议。

刘沐芸博士以“疫情后新常态”为题,分享了中国政府抗疫措施、疫情对个人及企业的影响,并阐述了疫情后的“新常态”,分别是人员、物资出入境严管,增强全球供应链韧性,无接触商业模式崛起,生命健康基础设施科技革新等。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探讨如何落实健康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意义重大。本次会议旨在促进金砖国家开展协同、高效合作,共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与会金砖国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抗疫信息、知识共享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特别机制,资金调配机制等。其他与会嘉宾包括:印度UPL公司首席执行官史洛夫、BRICS-PED金砖国家商会首席执行官多拉、俄罗斯农业生态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尔盖、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俄罗斯数字经济工作组组长涅斯捷罗娃、南非阿斯潘制药公司战略性贸易组资深执行尼科拉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