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科创资源项目举行成果宣贯培训会

时间:2020-03-29 15:53

1019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科创资源项目 (1).jpg

受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委托,我院区域发展规划研究所承担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统筹规划实施方案科创资源导入与运营专项研究》项目。2020年3月27日,本项目开展了成果宣讲与培训,区域发展规划研究所所长、项目负责人时鲲向深港科创公司全体员工介绍了成果内容,旨在更好服务深港科创公司的开发建设及科创资源运营服务。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是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明确的重大平台。为在上位规划基础上,更好服务深港科创公司对合作区深圳园区的统筹开发,我院联合深圳交通中心开展了包括科创资源、交通、市政、投资、政策等多专题的统筹规划。自2019年3月本项目启动以来,先后向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深港科创公司开展过多轮沟通汇报,并于2019年6月30日召开了专家评审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