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9 15:45

5094

自1月21日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敏锐发觉疫情的严重性,第一时间组织有关部门研究部署后续的防疫防控应对保障措施,针对疫情发展变化及时做出应对安排。按照上级部门防疫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陆续向全院员工发出了11个通知文件,并责成各部门认真落实。快速掌握全体员工的动态情况,做好防范工作,特别是做好在湖北员工的慰问。努力备好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按上级要求,加大人力严守小区和办公大楼,做好出入管理,进行环境消毒;加强对返深人员的健康观测和管理。从2月10日起,采用“在家上班,网络办公,预约协调,集中处理”的方式开展研究和咨询等各项工作。2月24日,恢复了正常上班。

我院研究咨询主业有序开展,目前已按计划顺利完成国家高端智库报告撰写和认领课题工作,同时引导社会舆论,在院微信公众号、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百家等新媒体上刊发疫情相关文章,多篇列入澎湃新闻疫情专题报道,取得很好的关注度。迄今为止,我院防疫总体情况良好,未出现人员感染情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