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边合区、跨合区管理人才培训

作者:张静越

时间:2019-10-31 15:26

2524

9月24日上午,商务部组织沿边各省商务厅、边合区及跨合区相关负责人,在苏州工业园培训中心开展管理人才培训及国家级经开区、边合区对口帮扶工作交流活动。主要围绕资金支持、人才培训、规划编制、产业合作、招商引资以及近期落实“小组团”滚动开发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专家刘容欣博士一行受邀出席。

9月24日下午,刘容欣博士围绕“小组团”滚动开发模式和实施方案编制等问题,向全国各边合区代表开展专题授课与经验分享。

从深圳发展经验、经济持续增长、全球产业转移、园区发展历程以及“小组团”滚动开发实施的重要策略等多维度,进行了全方位阐述。随后,围绕探索“小组团”滚动开发的目的与“小组团”滚动开发模式的关键影响因素等问题,与各边合区、跨合区代表开展了工作坊互动讨论。

2019年边合区、跨合区管理人才培训_副本800.jpg

推荐阅读

  • 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

    汕尾总体战略与现代产业体系研究 2019-11-15 15:58

    为促进广东省区域协调发展,提升深圳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珠三角东岸的发展,项目对汕尾市建市以来的发展基础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提出汕尾市在区域协调发展背景下的发展策略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实施路径。

    阅读全文
  • 国家发展战略与宏观经济政策

    科特迪瓦阿比让PK24工业园综合研究 2019-10-15 11:36

    本项目结合国内外工业园发展理论与成功经验,根据科特迪瓦的发展情况,对科特迪瓦阿比让PK24工业园的法律背景、产业体系、空间布局、运营模式和投资可行性进行系统研究。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工业化合作计划,促进科特迪瓦的工业化发展进程。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