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委员会顺利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4-06-27 14:56

1006

  院工会委员会于6月26日召开了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经到会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由陶郁蓉、汪云兴、刘艺娉、周义武等4位同志组成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空缺1名,经工会委员讨论并通过增补委员林信群同志,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由汪云兴、刘艺娉、周义武等3位同志组成院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经举手表决通过,由陶郁蓉、刘艺娉、杨秋荣等3位同志组成院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陶郁蓉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义武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兼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院工会委员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今后,院工会将会以我院改革和发展大局为中心,用改革的精神探索工会工作的新路子,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