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林

创新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物流管理硕士

研究领域:

投资管理、产业经济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zhoulin@cdi.org.cn

7231

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曾在政府机关和企业界任职,有较丰富的背景。

主持完成过

“沙头角保税区扩大面积的可行性研究”、
“深圳特发集团组建旅游专业公司的策划研究”、
“深圳市珠宝首装饰业发展的研究”、
“深圳市联城企业公司发展战略的研究”等课题;

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

“深圳沃尔玛超级市场可行性研究”、
“深圳方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研究”、
“TCL公司集团化发展的研究报告”、
“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企业诊断报告”、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多种经营发展战略研究”、
“葛洲坝集团发展战略的研究报告”、
“中航技深圳集团公司企业诊断报告”等研究咨询项目。

推荐阅读

  • 综研观察

    十九大报告学习 | 周林:深圳应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7-11-14 15:44

    要成为科技强国,要在基础理论和引领性前沿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要求来衡量,深圳市仍要发挥建立特区时的敢闯敢干的精神,加大发展力度,创新发展模式,在基础科学研究和原始创新方面,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较大的贡献。

    阅读全文
  • 学术交流

    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7-03-08 14:35

    2017年3月7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院长刘旦、广州日报深圳记者站副站长刘畅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创新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周林、智库研究与信息部部长郑宇劼参加座谈。

    阅读全文
  • 咨询动态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募投项目首轮调研顺利完成 2015-03-21 16:22

    受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酒家)委托,我院区域所及周林主任承担了广州酒家本次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行业研究工作

    阅读全文
  • 学术交流

    我院访问英国查塔姆研究所 2013-04-02 09:08

    4月2日,由院学术评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苏宝带队,张玉阁、周林、刘斐、王英杰、刘宇等研究人员组成的七人考察团访问英国查塔姆研究所(皇家事务研究所)

    阅读全文